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多了一份自信_800字

我多了一份自信_8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题记

  生活中总会有不如意之事,而我,一个意志薄弱的人,根本就经不起这些打击。

  是的,从前的我,其实是筋疲力尽的,一直活在极度的自卑当中。

  我曾经伤心过,愤怒过,也憎恨过,内心中装载着我对这个大千世界的无数不满:为什么要让我做一只跳不出水井的青蛙?为什么让我做一朵离不开墙角的小花?为什么世俗待我如此不公平——只允许我蜷缩在一个地方!

  可令我惊讶的是,残酷的现实中竟也出现了一缕阳光!

  那天,语文老师居然把第三单元交给懦弱的我来复习。这种破天荒的举动实属让我惊呆了,至今还没有一个老师给我这样的机会呢!

  既然被叫到了,就应该好好去迎接挑战。于是,缺乏经验的我早早便开始准备问题了。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轮到我了。

  大家都是知道我的性格的,胆子比鼠还小,声音比猫还低。但在这个紧要关头,勇气还是占了上风,它促使我迈开了第一步,然后昂首挺立地向讲台跨去。

  我以力所能及的声音限度响声说出了第一个题目,咦,同学们的反应怎么那么慢?我用尽全力,又提高了嗓门。

  虽然这一切进行得并不是很顺利,但无论如何,在那一刻之后,我如释重负,成功放下了原来感觉自己一无是处的心理,渐渐地向着自信默默进发着。

  我顿悟:在这个时代里,没有机遇,只有不断努力。若自己不愿改变自身弱点,怎么去得到他人的认可?

    初一:李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