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是村长_900字

假如我是村长_9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浑身充满汗水气味,穿着一身最朴素的农民服装的人,见了年长的弯腰致敬,见了平辈的笑脸问候。对于儿童,他便成了孩子王,成了孩子们最喜爱的头目。他是村长,一个有志青年,一个勤勤恳恳人民公仆。他便成了我梦想中的成年的我。

  假如那我当村长,我一定不会像今日的一些村干部,只拿工资不管事。我会尽自己权利,组织群众,积极投入到“两个文明”的建设中去,为人民干实事干好事。例如我决定一定时间开一次村民会议,将即使出现的一些问题讨论解决,于是,村上便须要一个集合用的大铃,对于十几块钱的东西,队上是买得起的。另外,集资造一个读报栏,以便让他发挥作用。还有,可在墙上办黑板报,组织村中大小学生成立文学兴趣小组,定期更换板报内容,让孩子们学有所用,学而实用,从小培养多种能力。

  以上是我,一名村长的长期打算。短期打算也不少,例如:每年各个节气组织不同的活动,“六一”,奖励本部优秀儿童。又如在重阳节,搞个团结大会,让有意都发言,村民友好团结共建家园;在中秋节,给孤寡老人送上一盒月饼,想想老人该有多高兴。总而言之,是从文化教育的角度感化村民,是我村成为一个文明健康的新农村。

  这些计划的实现,都需要渊博的科学文化知识做基础,在加之努力方可。空有一腔热血,而无坚实的文化知识,又怎能成功?于是,我要勤奋学习。

    初一:同仁中学 李雅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