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图书馆借书记_550字

图书馆借书记_5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征得爸爸妈妈的同意,国庆节那天再次带我去洲泉文体站借书看。

  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去洲泉文体站。

  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洲泉文体站,我跳下车,通通通地几步跑上二楼,穿过进入栏,来到图书室。

  我拿出手里上次开通了借书功能的爸爸妈妈的市民卡和我上次借的十本书,放在一个看管图书馆的阿姨面前,阿姨拿起卡,正巧,爸爸妈妈和弟弟也上来了,阿姨把卡放在自己面前的刷卡机上刷了刷,又拿起那十本书和电脑对照了几下,确认了之后,朝里面挥了挥手,说:"进去吧。"我立马跑了进去,开始选书。

  我在里面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一本又一本地挑选着,可老天爷好像偏偏在和我作对似的,我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喜欢的书,而且还总是看到我最讨厌的书,比如:恐怖故事。我始终找不到我喜欢的书,气极了,一下子发飙起来,我就不信这里没有合我胃口的书!我的目光一下子快了起来,一目十行,速度一下子快了许多。突然,我的目光停了下来,停在了一本书上,这本书叫《浮云记》。我从书柜上拿出这本书,初步翻了一下,确定这是我的胃口后,便拿走了这本书。

  找到一本书后,使得我精神大振,继续找书!我继续一目十行,飞快地找了下去。这时,我看见了许多本《斗破苍穹》,我开心极了,这正是我喜欢看的,我一下子拿了9本《斗破苍穹》!10本书齐了,刷好卡,打道回府!

  今天,我满载而归,开心极了!

    五年级:陈小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