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_800字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_8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霜雪月,春去秋来。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想当初,在小学的时候哀叫着时间过得慢,可是一眨眼,就快要过完初中的第一个学期了。我时常会想起以前那无忧无虑的记忆……

  是啊!如今的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在父母面前撒娇,老师面前调皮了。

  那是一个烈日高照的日子,就连在屋里吹着风扇、吃着雪糕的我都能感受到夏日侵袭,何况在外工作的人呢?

  “咔哒!”是开门的声音,瞟了一眼门外,继续看我的电视,无视了累的满头大汗的母亲。

  母亲一进来就说:“女儿,帮妈妈把包拿进屋。”我不屑一顾的说了句:“就那么几步地,自己放!”“你!唉……”母亲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猜想她一定又要说:孩子长大了,管不动了。可是,她却没有。

  第二天,二姨带我去了个地方,那儿是沙场。我本以为母亲跟二姨说了昨天的事,二姨会让我跟母亲道歉,会带我去母亲的工厂呢!可是,二姨并没有那样做,就如昨天的母亲一样反常。

  一看到沙场里的秋千,我的眼睛直泛绿光,有着要吞掉秋千之势,趁着远方的那个小孩离秋千还有几米远的时候,我直接踏入沙场,霸占了秋千。那个小孩仿佛不敢相信秋千被夺走这个事实,像秋千跑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他干脆不起来了,趴在地上大哭,我被他吵得心烦意乱,刚要发火二姨走了过来,她的长裙被风撩起,长发随风飘扬,如天使般降临在我面前,她俯下身子说:“二姨问你,你是不是大孩子?”我骄傲而坚定的点头。“那么我们该怎么做?”二姨的眼神飘向小孩儿,我明白了。我走过去扶起小孩儿,直说“不哭不哭”,又带着小孩儿玩秋千,看着他如阳光般明媚的笑容,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

  天快黑了,二姨走过来跟我说:“该回家了。”我想耍赖的小孩子一样依依不舍得走了。二姨突然拿手摸了摸我的头:“都快比二姨高了,再也不能耍赖当小孩了。”我忽然明白了什么。

  回到家,我帮母亲干家务活。给母亲揉肩膀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小簇白发,我想要流泪,但看到母亲幸福的笑容时,我忍住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

    初一:欧阳见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