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冬迎新年_450字

初冬迎新年_4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气温下降,越来越冷了。大街小巷,满是穿羽绒服的人们。纵然气温还没有大寒那么冷,仅需一件羽绒服、一条牛仔裤和一条围巾,便可轻装上阵。

  一出门,萧瑟的寒风迎面而来,不禁打了一个哆嗦。不过,一会儿街坊邻居亲切地寒暄,小贩们热热闹闹地吆喝,顿时让人心生暖意。

  到了热闹的街头,喜庆的气氛渲染着小街独有的古朴风味。新年的欢乐气息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大伙一块儿赶集,大妈大婶一起购买年货。还有一些人家趁着好日子,得一个好兆头,纷纷把喜事定在今天,摆宴席,喝喜酒,好不热闹!也有一些小孩子,在街边放炮竹,“咯!咯!咯!”的笑声一串连着一串。

  “左眼皮跳好事要来到!”尽管左眼皮没跳,可今天的好事却一件接一件。各大商场趁着过年的劲,家家打折,家家吆喝。广告词词不再是那老套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而是:“踩着2014的尾巴,迎来了新的2015。新的一年,好运相连。今儿您真是运气棚爆……”

  即使我不买任何东西,只是闲得无聊出来溜达,却依然能感受到那年味十足的喜庆气氛。

    初一:阮馨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