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好,我是行星饭_800字

你好,我是行星饭_8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我是行星饭,我喜欢在夜幕降临时,仰望茫茫夜空中,那最亮的事儿颗星星。我喜欢带上耳机,独自沉寂在狼族少年的世界。我喜欢翻开历史的记忆之书,会想体会这三年来,他们,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汗水的洗礼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你好我是行星饭,我也如这个阶段的少女一般,拥有自己的偶像,他们有闪耀的外壳,无邪的笑容,优秀的唱功和令人赞不绝口的舞技,们他,就是新一代的新星,全球最火男子偶像天团——“EXO”!这一切的一切都令人觉得特别美好,特别优秀,可谁又知道,二十多岁的他们是通过何等的拼博,才迎来了今天的自己?

  舞台上,撒落舞台中央的灯光,环绕周围的迷雾,台下粉丝的欢呼、掌声、尖叫、、、这让每个人听起来都非常向往。可是“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的人都有他努力拼搏的过程,而站在台上受着万众瞩目的这十二个少年,面带微笑的他们,在十六七岁时,在我们还待在家庭温暖的屋檐下时,就已经被送到经纪公司训练,评选、再训练、再评选,只为了仅仅的一个出道名额。

  夜间,在那间练习室里,是练习年舞步的声音,是嘹亮的高音,是泪水的滴落,但更多的是实现梦想的心!他们的生活是不分白昼黑夜的,凌晨两三点,吃完夜宵的他们,终于可以顶着汗水睡去,而在不久的三个小时后,他们便要起身开始新一天的努力。终于,有一天是出道考核评比,仅仅比他们好一点的那些人,可以顺利出道,而他们自已,迎来的是一年又一年的努力!

  在二零壹壹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这一天,他们,出道了!第一张专辑发布,拥有了三十万张史无前例的预售量,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应有的结果,然而,越来越多的粉丝的他们,受到的辱骂也越来越多,就连明星也有些行为,相对,他们的表现却是诚恳道歉,说会改正自已的不足,可是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记得有一次采访,记者问EXO鹿晗:“会不会有特别想家的时候?”鹿晗答:“会啊,经常呢。”记者又说:“那怎么办?”鹿晗有点哽咽:“就………只能想啊!”那时,他才十九……

  你好我是行星饭,我的偶像是EXO,那茫茫夜空中最亮的十二颗星星!

    初一:刘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