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_800字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_8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以前的碧海略带羞涩,而现在的碧海已经茁壮成长,渐渐露出它的锋芒。

  走进校园,那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我,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那风中飘扬的彩旗和主席台上的气球让校园变得如梦如幻,低年级同学手工制作的灯笼和风筝让校园充满童真童趣!

  一转眼,到了下午,“百千帆尽扬碧海,碧海小学五周年文艺汇演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的话语落下,今天的表演也拉开了序幕。

  第一个出场的是管乐团,他们整齐的步伐,动听的演奏声,无不表现出他们精心的准备了,刻苦的练习了。所有节目中,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老师们的朗诵,前面六位老师在朗诵,后面马老师在写毛笔字“祝福碧海”,邹老师则是在现场作画,他画的桃花栩栩如生,美丽极了!周围的不论是老师、同学还是家长,脸上都露出赞叹的神情。

  接下来的节目是由二(3)班带来的歌舞表演《马兰谣》,站在最中间的女孩一人独唱,旁边的女孩为她伴舞,她们跳的十分整齐!一年级带来的节目《小苹果》,把全场的气氛推上高潮,表演的同学和家长都穿着斑马纹的衣服,看起来有点滑稽。

  第九个节目是我们班的健美操《跳跃音符》,在上场之前我的内心还是有点小紧张的,但老师对我们说站在舞台上我们就是最棒的!这句话鼓舞了我们,我们带着微笑与自信跑上台去。最精彩的部分是我们中间插入的街舞,让大家觉得很新颖。当我们表演结束时,台下观众的掌声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赞美与肯定。让我觉得这一段时间,我们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

  到了《动漫时装秀》,这也是观众极为喜爱的节目,演员们扮成我们熟悉又喜爱的动漫人物。有我最喜欢的柯南、怪盗基德,也有我们极为熟悉的白雪公主、小红帽,还有能控制冰雪能力的艾莎女王。最后的节目是合唱团的演唱,她们的歌声十分悦耳,让人陶醉其中。

  岁岁春风化雨,年年李茂桃丰。历经五年的辛勤耕耘和汗水浇灌,碧海小学已经由一株幼苗成长为枝繁果硕的大树。亲爱的碧海,祝你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六年级:李子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