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活动中有我_600字

活动中有我_6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信是每个人身上必备的东西,没了它,干什么都不会成功。每当听到这句话,我就会想起那次的作文竞赛。

  “切,你参加这个活动也不会得奖的,你怎么会超过我这个学霸呢!”我顿时没活可说了。今天老师说有一个征集作文的活动,我跃跃欲试,但被我旁边的学霸说了一顿,我当时就没了自信。

  回到家,已经八点了。爬上床,回顾今天一天的生活,不禁又让我想起了作文的事。我真的想参加这次活动,可是我是不是有些自不量力呢?难道学霸的两句话就让我认输了?不,我一定要试一试。

  第二天,一放学,我没有在外面停留,直接回了家。重重地放下书包,拿出铅笔袋,找出稿纸,开始奋笔疾书,写完后,大声朗读,突然觉得确实不太好。怎么办,要不然,还是别参加了吧。看来我果然是自不量力。想到这里,我扔下稿纸,懒洋洋地打开电视准备放弃了。“马云其貌不扬,但是因为他足够自信,所以他获得了成功。”电视里传来的声音让我豁然开朗。“自信,对呀!不是是怎么知道自己不行!”想到这里,我马上关了电视,拿好纸笔,又一次投入了创作之中。

  “嘀嗒嘀嗒”已经十点了,我轻轻地放下笔,把文章默读了一遍,又修改了一些不恰当的词语,才关了灯。在床上,我想:我一定能得奖。伴着轻柔的月光,和刚刚到来的自信我慢慢进入了梦乡……

  后来,我和她都得奖了,但我想:虽然我们都得奖了,但我比她收获的更多,我还收获了自信这个法宝,只要有了它,我想任何的困难我都能一一破解吧!

    六年级:匆匆时光的留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