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爷爷_650字

我的爷爷_6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晚上睡觉,我的眼前都会浮现出一个老人的模样。那老人既和蔼又亲切。那就是我的爷爷。虽然不是我的亲爷爷,但他对我就如亲孙女一般。

  我的爷爷消瘦而憔悴,额头上布满了皱纹,那些皱纹就像历史的见证般,使我明白爷爷老了。爷爷没有别的嗜好,唯一的嗜好就是吸烟,我时常劝说爷爷不要吸烟,可爷爷不听。终于,大难临头了,爷爷被病魔缠住了。小时候,我坐在爷爷的腿上,爷爷教我唱歌,唱得不是像鸭子叫,就是像公鸡叫,我和奶奶笑得鼓舞欢忻,爷爷还乐此不疲,真是一个可爱的爷爷。

  爷爷最爱带我去海边玩,看着大海那起伏不定的样子,我悟出了一个道理,那正是爷爷要告诉我的人生的道理:人生没有平坦的,只是有些人经历的坎坷比较多而已。

  就在我八岁的时候,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坎可出现了。

  那天我正在学校读书,不料,看到爸爸妈妈正在办转学手续,我心里已经顾不上与老师报告,心急如焚地跑回家,一回到家,正如我所料。地上大包小包的堆在一起,要到城市里见识见识了,我很开心,可我又想起了爷爷,如果我们走了爷爷怎么办。

  二月十八日那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火车站,凛冽东风吹散了爷爷平日里那梳得整齐的银发。我含着泪走进火车,一瞬间,所有的爱所有的感情就在这一刻爆发了。

  我的爷爷!我亲爱的爷爷!

    五年级:王春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