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坟墓_550字

坟墓_5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它被我们埋在了心底,永远的属于黑暗。有的人,脸上虽然是笑嘻嘻的,而他真实的一面,却是那无尽的冰冷。我知道,有那么一句话的:有时候,并不想笑,只是无奈而已。这只是一种,还有另一种类型,是善良,其实他并不愿意与人交谈,只是不忍心去伤害别人,不忍心说“不”。

  知道吗,我们的内心深处,也就是心底,都会有一个坟墓,那里埋着一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秘密。有的人,其实已经伤痕累累,却偏偏要装出一副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有时候,他们已经不想再伪装,但是,却因为习惯了伪装,而把真实的一面,埋在了心底的坟墓里……

  据我所知,几乎每个人都在伪装,丢了自己真正的一面,习惯了那虚假的形象。为什么?为什么为这个样子,是因为他们不想在受到一点伤害,他们已经伤痕累累了……这个世界已经然他们感受不到安全感,他们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任。往往看上去是那么乐观的人,却又是那么的脆弱、无助。我曾写过一篇文章,它是这样的: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大街,孤独、脆弱的背影又有谁懂?无人安慰。情不自禁留下了泪,却又爽快的擦干泪水,换上了伪装的笑脸,一转身,没有了悲伤,只有欢乐,心痛,永远不要被别人发现。

  伪装的笑脸,只是我们用来保护自己的,而真正的自我,却早已被我们埋在了坟墓里……

    六年级:衡陈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