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仙复(九)比武赛开始!_2000字

仙复(九)比武赛开始!_20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天道宗来到东城的这几天,林轩的爷爷林清跟其他世家的掌门人都带着天刃游玩了东城,也欣赏了东城的美景。

  而林轩这几天还在不停尝试着,但始终没有什么结果。隗老对此也是束手无策。

  而比武赛,也到来了!

  比赛当天,几乎所有东城的修炼者都到达的比武台!不多大多都是看热闹的。而且,竟然连一些西城、南城、北城的修炼者也到来了!气势浩浩荡荡,而各个世家的掌门人的心情也是无比的澎湃!

  而林轩也在候场区看着。

  天道宗等人则是被安排在了专门准备的区域,能纵观全场。不得不说天道宗的实力是很大的。

  而比武赛,在当天下午,正式开始!

  比武台的下面人山人海,无比喧闹,在上方的天刃皱了皱眉,有些不满。而马上,就有一个类似于裁判的人出来了。

  那人先是摆了摆手双手,示意让场下的人安静下来。而场下的人也乖乖听话,不再喧闹。

  等场下看热闹的人都安静了下来,裁判说了下规则。

  规则吧,也是简单,两人看谁先把谁打下台,或者打到起不来为止。而随后,裁判宣布了一条谁都想不到的规则:可以打死人!

  这条规则一出,场下一片喧哗,按照以往的规则,一般都是点到为止。不少人听了规则,都小声地跟他人谈论着。

  裁判说了声:“安静!安静!这是各个世家长老所有的人一致决定的结果,大家不要讨论!”此话一出,场下的人顿时喧闹声少了许多。

  而之后,便是一对一PK了。当然,也不一定是世家的人才能参加比赛,只要低于十八岁的修炼者,也包括十八岁的修炼者,即可挑战!所以,也有不少的散修来比赛。不过大多散修听了今年的新规则,都退缩了,可以打出人命,这也是林清等人一齐决定的结果,虽然有少数人都不太支持,但多数胜于小数,这个规则还是勉为其难地通过了。

  而胜利者的奖励,当然是有几率进入天道宗了。

  当然,天道宗也有可能挑出一些自己觉得资质好的人进入天道宗。

  而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虽然没有什么精彩之处,但场下的观众也是看得不亦乐乎,毕竟大多数人都是来看热闹的。

  而虽然规则上有可以打死人这一条,但是一般世家的人也不会那么傻,去打死另一个世家的子孙。就算个小世家,万一为了死去的子孙,发动所有的力量,跟你拼了,也要损失许多。

  而对于世家来说,散修想打死就打死了,毕竟是一介散修而已,想必也没有多大的势力。

  在以前,散修还可以因为点到为止这一条而试试挑战。而今年恍然只间就变了天,散修也只能在场下白白看着了。

  而前几场,胜出的有程家的程光、凌家的凌风,最后是杨家的杨雪,而值得一提的是,杨家出战的杨雪是一门女修!而且这个女修的实力也达到了炼气期后期。

  在修炼界里面,修炼者大多是男人,而女修就相对而言较少了。因为女生总归是要出嫁的,只能跟另一世家结姻后,能拉拉关系,两个世家结盟,实力必可以大增。而这时女生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而女修和男修的比例更是差得离谱,可能一比一百!也有可能一比一千!

  而且,杨雪还是个美女!连出招动作都是如翩翩起舞!台下的男人都一个个入迷地看着杨雪。

  但在后面得林轩此时就没有多大得心思了,只是呆呆地看这比武台,不知在想些什么……

  林轩一遍又一遍轻读着“焚天赤炎诀”的口诀,但怎么样,体内的真气始终还是调动不起来……

  而此时,场上发生了一个大状况。

  有一个散修一步登上了比武台,淡淡地说了一声:“谁要挑战我?”

  这个散修一头飘逸的黑发,眸子里散发着一种特殊的神采。健壮的身体,古铜色的皮肤,看起来十分强壮有力。

  所有的人一愣,随后大多数人又轻蔑地一笑,一介散修也敢上台,也不怕被别人打到丢了小命!

  而待在绝佳的好地方的天刃也是一愣,随后他下意识地看了一下这散修的实力,不过一看,天刃又愣住了。

  这个散修的实力竟然达到了筑基期初期!

  天刃一拍大腿,立即惊讶地站了起来:他要看看这个散修的实力到底如何?

  不一会儿,就有一个人上台准备挑战,而此时也知道了这个散修的名字。

  “莫殇”。

  而挑战他的人叫“朱三”。

  天刃也看了一下朱三的实力,不过才炼气期中期巅峰。

  筑基期对炼气期,这场比赛,似乎没有什么意义了。

  而也正如所料,散修莫殇轻松加愉快地把朱三打下了台,而且根本不需要使出全力,但莫殇并没有下狠手。

  而在这之中,也有一些老者看出了莫殇的实力,是筑基期初期,顿时大呼。

  “此人是筑基期初期修为,不得小看!”

  此话一出,场下的人顿时喧哗一片,为莫殇的实力感到震惊!

  而那些世家的人都皱了皱眉,感到面子都丢光了。而林轩此时也注意到了莫殇,知道了莫殇的实力后,林轩也是无比惊讶。

  而莫殇与朱三的比赛结束后,在场下,又发出一声淡淡而带有些许挑衅的话语。

  “你叫莫殇是吧,我挑战你……”

    六年级:吕佳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