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重生之空间医药师(楔子)_800字

重生之空间医药师(楔子)_8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圣曼大陆的一座水晶宫殿内,一位衣着华丽但残破不堪的少女捂着胸口,鲜血从指缝中溢出滴在汉白玉铺就的地上,溅出了一朵血花。

  少女也就是紫冰澈,捂着胸口,神色痛苦,但还是看着眼前的男子眼里抱着一线希望问到:“为什么,是因为我是紫家的顺位继承人?可是我说过等我继承了紫家我会将紫家的权利交给你,为什么这么对我给我个理由?”男子轻蔑的看着因为失血太多而坐在地上的少女说:“算了,让你死个明白!”这时,一个跟地下少女眉目有几分相似的少女走了出来。只见她着一件浅蓝色的裙,长发垂肩头,用一根水蓝的绸束好,玉簪轻挽,簪尖垂细雨珠的小链,微一晃动就如雨意飘渺,上好的丝绸料子随行动微动,宛如淡梅初绽未见着华却见恬静。眉清目秀,清丽胜仙,有一份天然去雕饰的自然清新,尤其是眉间唇畔的气质,雅致温暖,观之亲切,表脸情温暖中却透着几分漠然。

  “姐姐!怎么会是你?”紫冰澈眼里的希望破碎。“为什么不是我,我就是嫉妒你,明明我才是长女,那个老不死的凭什么让你当少主,我要把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抢过来,你死后我会顺理成章的成为少主,然后紫家就属于我了。”说完少女那姣好的脸上多了几分癫狂,将嫡仙的气质破坏尽。少女听后脸上露出了恨。原来在她眼里善良,可亲的姐姐才是幕后黑手,她错怪爷爷了,害的爷爷伤心去世。爷爷临死之前的那一抹担心还被她认为是假惺惺,现在才知道爷爷对她是真的,都怪她识人不清,害的爷爷受牵连。

  男子搂着(和谐)蓝衣女子,对紫冰澈说:“你既然知道了,那你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说完,拿起一把匕首把匕首送进少女的心口。少女深深的看了眼前的一对男女,无奈的闭上那双星眸。

    六年级:子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