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胜似亲人_600字

胜似亲人_6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悄悄地来了,灿烂的阳光洒满了美丽的小村庄。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正在吃力地搓衣服,老奶奶的子女都到很远的县城工作去了,很少回家,只有一年回家一二次。老奶奶只好和她的老伴相依为命,但不幸的是老奶奶的老伴前段时间也去世了。对老奶奶而言,实在是雪上加霜。现在,这个简陋的小木屋只剩下老奶奶一个人孤苦伶仃地生活着。

  在这个村庄里还有一个叫玉儿的小姑娘,她心地特别善良,总喜欢帮乡亲们干点活儿,特别是老奶奶家她每天都去,从不间断。今天,玉儿早早地做完了作业,准备帮乡亲们干点活儿。

  当玉儿走到老奶奶家时,发现老奶奶正拿着洗衣服的棒子,艰难地拿起装着衣服的盆,一步一步走向河边,玉儿飞快地跑到老奶奶身边,亲热的对老奶奶说:“老奶奶,让我来帮您洗吧!您到一旁歇歇吧!”老奶奶说:“不行!不行!你还小,苦力活应该老人干!”但玉儿还在一旁坚持说:“不要紧的,您年纪大了,身体又不好,应该多休息休息,还是让我来帮您洗吧!”还没等老奶奶回答,玉儿就挽起袖子洗起衣服来,玉儿又是搓又是挤,终于洗好了衣服,玉儿把洗好的衣服放在阳光底下晾干,把盆子放回老奶奶家的时候,老奶奶不禁紧紧地将玉儿饱住,紧紧地把脸贴在玉儿的脸上,说:“你真是我最亲的亲孙女呀!”玉儿害羞的说:“其实也没什么,这只是我应该做的,我以后会常来帮您做事!帮您分担!帮您解忧!”

  虽然玉儿和这位老奶奶不是真正的亲人,但是,她们比亲人还要亲!

    六年级:枫落、秋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