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划破天际(七十五)破茧重生的黑蝶_1000字

涅槃之划破天际(七十五)破茧重生的黑蝶_10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姐,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谄媚的声音似乎想要极力讨好天洛川,殷勤地为她揭开了蒙住眼睛的黑布。

  天洛川轻轻吸入一口气,睁开了眼睛。

  对面的镜子里,一个绝美无双的女子巧笑倩兮,褐色的眸子散发着男人们不可拒绝的妩媚与风情,当真是极品尤物。

  然而她依然忍不住无奈的叹息,即使再怎么换脸,都比不上昔日那张完美无瑕的脸蛋,只可惜,它毁了。

  被人袭击的她知道是安离戟所指使,但她直到现在依然默默无声,没有反抗,没有愤怒,只有深深的遗憾和痛苦。她爱着安离戟,无法将恨挪移到自己的心上人身上,难道就这样甘于沉沦下去了吗?

  不,她是天洛川啊。

  少女的眼中喷发出魔鬼的光芒,离戟啊离戟,你越是这样我越爱你,反正脸废了重新换一张就可以了,但是你……生生世世永永远远都是我的,不可替换!她在心里恶狠狠地发下毒誓:得不到你,我天洛川甘愿一死了之!

  正当她发泄着自己内心的仇恨时,天恬推门而入。依然是那张精致的脸颊,依然是那冷艳的目光,天洛川早已习以为常。她微微一笑:“姐姐来了。”

  天恬点点头,打量着妹妹焕然一新的脸颊,“多了点狐媚,不过这样更方便我们行事。”声音平淡无常也仍有丝丝满意。这几年来被安离戟打压得落魄如斯,天洛川怒火中烧而天恬却冷静至极。她深知安离戟若想要她们姐妹二人的命早就能夺去了,但是安离戟没有就说明他对天洛川怀着一丝愧疚。她可以利用安离戟这点微小的懦弱卷土重来,要知道天家背景深厚,家族成员甚多,天家一时垮了没关系,正如同暴风雨中独自战栗的小草,风雨之时要折腰屈服,而头顶艳阳天时便会以惊人的毅力恢复生机。

  “接下来我们怎么办?”提问的是天洛川。

  “隐姓埋名,寻找时机。”天恬胸有成竹,“如果有机遇,我必然会帮助你接近安离戟,不必表现的太过温婉可怜,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你,可以利用这一点。我的意思你明白吗?”

  “明白了。”天洛川笑盈盈地点点头,一想到能和安离戟一起坠入情网她便心花怒放。

  这并非是爱情,而是一种强烈的占有欲啊。

  天恬更是看透了妹妹,空虚的爱情没有任何幸福可言她亦是心知肚明,但为了成全妹妹,更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天恬可以不择手段.

  安离戟干得不错,撕毁订婚协议,争夺安家产业,自立门户……不过还是太嫩了呢.

  玩弄着透明的指甲油,细长的手指在空气中乱舞着,那些密密麻麻的线条绘制成了一张大网,在天空某个黑色的角落沉寂,虎视眈眈地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下期预告:"以魅力引诱,以残暴杀戮!"

    初一:晴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