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时光守望者(一)_1500字

时光守望者(一)_15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的齿轮,一旦转动,休想违反,而想要改变命运的人,往往是造就了现在的自己的人——启星

  某栋写字楼内——

  一个男子正努力敲击着键盘,眼睛不时瞄向屏幕右下方时间的一栏。明天就是截稿的的日子,原本地50万字他只完成了40万,这意味着剩下的十万字他要在今夜这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完成,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这仅仅是几乎,在2100年这个高科技发达的世界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如果有人看到他,必会被他这惊人的打字速度所震撼(虽然已经没有多少人用键盘打字了),顺便再问一句:“你是不是人!”以肉眼根本看不见他的手指落下的瞬间,只能依稀听键盘的声音来辨别,一页页空白的页面在1分钟不到的时间内全部被填满。

  时针指向12,夺人心魄的钟声在耳边萦绕。他也终于打下了最后一个句号,顺便按下了发送的键。

  “还是没有赶上”他有些无奈,耸了耸肩,自嘲般的笑了笑。

  “呼——”他深深吐了口气,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竟显出与刚刚完全不同的病态,慢慢朝楼下走去。

  也不知是天意还是什么,他竟然把视线落到了日历上,“今天几号来着”他低头喃喃道,“平安夜!糟了!”一拍脑袋,他向外狂奔而去。

  以男子最快的奔跑速度,顺着写字楼旁的小河,竟然也花了10分钟,这条河的长度可想而知。

  来到小河的尽头,是一个山洞,此时的山洞被一块高十米的石块堵着。

  不知是石头太轻,还是男子力气太大,他轻而易举地就将石头移到了旁边。慢慢走进山洞没几米,映入眼帘的是——大街。

  “耶”男子一反病态,跳了起来,向洞中喊去,“老爸,我爱死你了!”

  而此时,世界最中心,最豪华的实验室的某个角落的老者却露出了无奈的笑。

  “彭”一声巨响从他的前方传出,“怎么我什么事都能碰上”男子摇了摇头。

  他把手伸向右方,一根晶莹的丝线从他的袖口射出,牢牢地沾在了右方的墙壁上。

  “引!”男子好像默念了什么咒语一般,丝线自动把他拉向了右方,借着这股力,他一个转身跳,翻到了屋顶上。就在下一秒,红光布满了整条街,一瞬间,尖叫声直冲云霄。

  过了也不知多久,红光被无尽的黑夜吞噬。借着点点月光,他可以看见两辆已经烧毁的不成样子的悬浮车。

  “原来只是撞车啊”男子有些失望,“不过这个悬浮车倒是好东西,可怜了他们。”现在男子完全是一副悲天悯人之状,简单来说,就是欠扁。

  “你给我下来,小偷!”顺着这粗狂的声音望去,只见一位大婶正一只手叉着腰,另一只举着扫把,朝男子指来。

  “喂喂,大婶,我怎么就变成小偷了呢,你别不讲道理啊”男子耸了耸肩。

  大婶却不管那么多,就在此时,谁也没有看见,扫把中间张开了一个小孔。

  “微波武器!”男子的瞳孔放大,身上无缘无故多出现了几条血痕“想不到平常人家都有微波武器了。”男子望向了手腕上酷似手表的东西,“看来得去坑一点好东西”

  或许又是天意弄人,男子的视线落到了时间一栏,瞳孔再次放大……

  糟糕,男子心里默念。

  “大婶,我得先走了,拜拜!”说着朝黑夜中跳去。

  但男子没有注意到,大婶双手全是汗,腿还不听哆嗦,扫把早已掉到了地上“我怎么会有微波武器!”喃喃道。

  黑夜中——

  “怎么什么不幸事都能和我搭上边!”男子正捂着刚刚的血痕,血痕上已经生出很多血泡:“他发明的武器,果然厉害。”自言自语道。

  “啊!”两声惨叫几乎同时发出,后面的一声几乎可以算是尖叫,也只有女生才能发出的声音。夜幕中,两个黑色的身影相撞在了一起,就像他们的命运,从此缠绵。

  他叫启星,她叫星琴。

    初二:呆呆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