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致爱丽丝的3609封信之一_900字

致爱丽丝的3609封信之一_9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爱丽丝:

  也许你收到这封信会觉得奇怪,身为孤儿的你为什么会收到信,不必在乎我是谁,爱丽丝。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但,你其实并不快乐,对吗?

  今天路过你的窗边,我看到你哭了,而且是为了那条手链,你哥哥留给你的唯一的东西。

  而毁了它的,恰恰是最像你哥哥的他,对吗?

  嘿打起精神来,小爱丽丝,别哭,眼泪是你的珍宝,会越来越少,到最后就会耗尽,所以珍惜它,做个坚强的孩子,好吗?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有个人可以陪在你身边,做你最坚实的后盾,可以陪你在夜中哭泣,在雨中奔跑,在花间旋转的人,我可以。

  亲爱的爱丽丝,你的画稿被我捡到,纸上苍白脆弱的花朵,忧郁的灵魂,不得不说,你真的很有天赋。

  但也注定你生命中的悲哀,文字和艺术就像一根针,随时准备刺痛心扉,我希望,你可以坚强,不为别人强颜欢笑,为你自己,好吗?

  你在房内,不开灯,喃喃着,低语着,别人听不见,可我听到了,爱丽丝。

  为什么你习惯遭受谩骂毒打,深陷泥潭,却依旧要小心伪装,在别人面前依旧快乐坚强,我把那解释成为不信任,你对被人的不信任,因此小心伪装,不让脆弱表露,爱丽丝,我很心疼你,一如一个姐姐心疼自己幼小的妹妹一般。

  我看着孩子们成群结队,你一个人在后面慢慢地走,丝毫没有快乐的样子。

  他们说你孤僻,而我站在你身边,看你把蓝色墨水滴入水中,望着那一缕轻墨,你笑着说那是墨的魂。

  我知道你想起了父辈抽烟时烟雾升腾,缕缕散开的模样,又禁不住红了眼眶。

  爱丽丝,你始终陷在悲伤中不能自拔,双眼触及之处尽是黑暗,你不肯走出来,不肯放下,你在用过去折磨自己啊,爱丽丝。

  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向你伸手,你摇头,向更深处退去。

  我试图与你交流,你捂住耳朵,自闭视听。

  一天天,一月月……

  我却只能在远处望着你。

  爱丽丝,你该明白,伤痛在所难免。

  成长亦是如此。

    初三:李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