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此生只为你,终不悔_900字

此生只为你,终不悔_9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卧在带着淡淡树香的地板,望你拉开红窗帘,任阳光轻轻洒在我脸庞,空气中无数灰尘如精灵般自由的飞舞。

  喜欢看你笑着叫我起床,喜欢看你在疲惫后看到我的劳动成果欣慰的微笑,喜欢看你在家长会时因老师夸赞我的话语而喜笑颜开,喜欢……总是喜欢看你笑。你开心,我就满足。

  不知何时起,你的笑脸却渐渐少去;不知何时起,总会看到你带着疲惫的脸上的那一份落寞;不知何时起,我在新学校的努力却换不来足够理想的成绩让你开心;不知何时起,你和他的争吵越来越频繁;不知何时起,你的青丝不再,白发丝丝缕;不知何时起,……

  命运总是偷走我所最珍惜的,但是,它却偷不走那些曾经的美好。总会记得,你会为被幼儿园老师称为白痴的我放弃你最喜欢的职业,甘心蜗居在乡下的一角做一个针织厂工人,只为了我的快乐成长;总是会记得,你会为幼时爱听故事的我,静静点起一盏灯,我们一起窝在被窝里,就在你讲的神奇的故事中进入梦乡;总是会记得,你会用你温暖手掌牵我小手,带我走遍人间沧桑;总是会记得,你怀着弟弟时,我开心的摸着你的肚子,与你相视而笑;总是会记得,发黄的相片中的你,抱着我开心的笑;总是会记得,……是的,我都记得,我从未忘记。

  好想就这样,有你在身旁,一直到天长。时光先生却不懂人间温情,冷漠的不断地驶着他的银色小船走向无尽的虚无。就这样,我一天天的长大,你一天天的老去,我们渐行渐远,直到有一天,我们都已认不出对方。

  时光匆匆,它能带走我们的岁月,却带不走我们对彼此的爱。代沟宽宽,它能带走我们共同的爱好,却带不走我们对彼此的默契。凡尘滚滚,它能带走我们的单纯,却带不走我们对彼此的真挚。

  会为你对弟弟的好而吃醋,我却不任性;会为成绩的不理想而失落,我却不放弃;会为家里的拮据而担心,我却不怨;会为你们的争吵而流泪,我却不恨。一切因为有你,有你,我就安心;有你,我就有家的感觉。

  我愿成为世界舞台上的一颗小小尘埃,在你的阳光下自由飞舞,为你而舞。

  此生只为你,终不悔。

    高二:冰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