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蒲公英的梦幻生活_400字

蒲公英的梦幻生活_4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花籽,蒲公英就是我的家,茎是家的支柱,那黄色的小屋子就是我以前的家。现在房子装修成了白色,也有了士兵的保卫,我们都很安全。

  我是一颗顽皮的蒲公英花籽,今天,我要离开枝干妈妈了。我随着风爷爷飘啊飘,飘向新的世界。

  “呼……呼……”我被风爷爷带到了一个陌生、阴暗的地方,四面八方都是高高的围墙。不知道其他姐妹还好吗?

  一缕亮光照射进来,小女孩发现了我,轻轻地把我捧在手中,开心的玩起来。

  “阿嚏”,风哥哥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我被吹到了另一个地方。

  经过一阵眩晕后,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快乐天地。一个个天真的小朋友快乐的嬉戏玩耍。“咦,那里有个小胖子在呼呼大睡,看我怎么整你。我请风哥哥帮忙,把我送到小胖子的鼻子上,我开始在他的鼻子上快乐的舞蹈,没一会儿他就被我吵醒了,感到鼻子上毛茸茸的,就哭着找妈妈去了。

  从此,我便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六年级:王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