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蚂蚁部落_650字

蚂蚁部落_6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我走出巢穴,看见这个美丽的大自然,不禁赞叹:“大自然,您是那么可爱。”

  一棵棵参天大树便是我的家园,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像是树林在诉说百年的沧桑,小溪在林间奔跑,唱着欢快的小曲,一路上打着招呼,您好,小鸟,你唱的真好听,一定会成为一位杰出的音乐家;你好,蚂蚁小弟,今天的天气真好!我也回应道:“小溪哥,今天你的好心情从哪里来的哟。”

  太阳升起来了,又温暖又柔和。我转过身吹起口哨,招呼同伴们去寻找食物。路上,蝴蝶姐姐把刚采的花蜜个我们尝,啊!又香又甜,真好吃。屎壳郎大叔热情的邀请我们去他家做客,我们应道:“谢谢你的好意,可我们的兄弟姐们还空着肚子在家里等我们觅食归来呢。”说完,我们有继续前进,走着走着,一条小溪阻挡了我们的前进,树叶哥哥飘落下来,“我来打你们过河,快到我的背上来?”我们谢过树叶,边坐上这艘奇异的小舟,向对岸飘去。小鱼小虾来和我们打招呼,“你好,勤劳的小蚂蚁。”风大哥见我们前进的速度太慢了,就轻轻的吹了一口气,树叶随风一会儿就到了对岸,我们爬上岸,告别了树叶哥哥。突然,一只肥美的大青虫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他好像并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正懒洋洋地嚼着小草。我们赶紧冲过去,将青虫团团围住,我吩咐蚂蚁信差去通知蚁皇,其余9只再次看守青虫,而我则向森林深处走去,静静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露珠在青草上,经过太阳的照射,显得格外晶莹,像一颗大宝石落在地上,发出悦耳的叮咚声……

  太阳落下来,只留下淡淡的余晖,我回到蚁巢,心中仍然充满对大自然的爱意。

    六年级:李钟滨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