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高傲的大公鸡_900字

高傲的大公鸡_9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在我老家后院养了一群鸡:有高傲的迷人的大公鸡、有可爱灵活的小鸡、还有健康肥硕的母鸡,但大公鸡给我留下的印象却是最深的。

  大公鸡长得非常漂亮,它的羽毛有红的、黄的、橙的、绿的、黑的,五颜六色,就像是穿上了一件鲜艳的礼服,头上还戴着一顶红冠,就像是贵宾要去参加什么重大的典礼一样。走路时不像小鸡和母鸡那样憨态可掬,总是慢慢地,然后高傲地抬起它的头,仿佛在向人们炫耀它头顶上的红冠。

  大公鸡不仅漂亮,而且勤劳。每天它都很早飞上高高的屋顶,用清脆嘹亮的“喔喔喔”的叫声喊醒还在睡觉的人们,就像一个“活闹钟”一样,它仿佛在说:“快点起床,快点起床,太阳都晒到屁股上哩!怎么还不起来吃早餐呢,早起才会更健康。”

  大公鸡虽说勤奋,但也很贪吃。每次我们已经给它准备了充分的食物了,他吃完后还是跟饿着肚子似的,到处找东西。有时甚至连小鸡和母鸡的食物他都抢去吃。我们也无可奈何,你说,大公鸡贪吃不贪吃?

  最有趣的,同样也是最吸引我的,莫过于看大公鸡打架的事情了。记得有一个艳阳高照的中午,我拿了一些食物放在大公鸡的身边,让他当午饭吃。在它正吃得高兴的时候,我看见邻居家有一只公鸡在一旁觅食,可能是见到了大公鸡这儿有不少粮食,就过来要抢它的食物,原本脾气暴躁的大公鸡顿时火冒三丈,用凶恶恶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它,发出了几声叫声。它好像在说:“你是谁,自己不去吃自己的东西,跑来本大爷的地盘抢食物,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我甚至能感到一股“火药味儿”,可邻居家的鸡像是不知道大公鸡发出的警告似的,依然埋头吃着东西。大公鸡顿时暴跳如雷,往另一只鸡身上就是狠狠地扑、咬、踹。邻居的大公鸡也进行了快速的反击,使大公鸡差点就败下阵来。没想到它被完全激发了斗志,像电视上的泰国格斗鸡一样,猛地飞扑到另一只鸡身上,使出“无影脚”和他尖利的嘴,把“侵略者”打的屁滚尿流,吓得落荒而逃了。只见获胜的它,神气地抬起它的头,再次发出了“喔、喔、喔”的叫声,绕着水池边威风地走了起来。

  这就是一只高傲、勤奋、又好斗的大公鸡,它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六年级:许境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