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梅花_400字

梅花_4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那四季常青的松柏,我喜欢那百花之王牡丹,我喜欢那清香的茉莉花,我喜欢那端庄素颜的兰花,我喜欢那不卑不亢,潇洒的竹,我喜欢那清丽淡雅,芳香袭人的菊花,可我最喜欢那迎寒而开,美丽绝俗的梅花。

  在寒冷的冬天,百花凋谢,唯有梅花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挺立在寒风中。梅花白里透红,在同一颗梅树上,可以看到梅花的各种形态,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少女,有的刚刚绽放像刚出生的婴儿,有的盛开着,粉红柔嫩的花瓣惹人喜欢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示自己的美丽。一阵寒风吹来,树枝摇晃着,可那梅花仍然傲然挺立迎着寒风开放。

  漫天飞舞的雪花覆盖了大地,梅花为这雪白的冬天添加了几分温馨、清香、美丽,减少了几分严寒、冷酷,在这严寒的冬天依然傲然挺立、不畏严寒、不屈不挠,梅花的傲骨、梅花的精神我永远不会忘记。梅花激励着我,让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缩、不屈不挠。

  站在寒风中,又飘来了梅花的阵阵香气,那么清淡,那么高雅,这时我的脑海中,又看到了梅花不畏严寒、坚持的毅力!

    六年级:谭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