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400字

秋_4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秋天,金黄的叶子成双成对的落了下来,就像是秋姑娘举行的盛装舞会一般。

  金黄的枫叶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悠悠哉哉的从自己的家中出来,去参加秋姑娘举办的舞会,枫叶们就像是一个个穿着金色连衣裙的羞涩的小姑娘。这些穿着金衣的小姑娘们在同一个季节,踏着整齐的步伐;那轻柔的脚步,好似风一般吹过,优美的身姿在半空中飘飘悠悠,朴典而不失华丽,华丽而不失典雅,好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秋天,孩子们穿着长袖,在微凉的清风中游戏,享受着微凉的秋风带给他们的清爽与自在。

  在秋天我们的心情不浮躁,而是清爽至极;在秋天,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清凉的微风中奔跑,不用担心天气是否太热,是否太冷;在秋天,我们可以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尽情地享受落叶的优美。

  秋天,你就像一位柔情的姑娘,使我们沉浸在你的优美当中。

  我爱你秋天!是最美的!

    六年级:清叶的朴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