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家的豆豆_800字

我们家的豆豆_8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大家听道这个名字是,一定会好奇。是个孩子吗?那,你们就都猜错了。它其实是我们家的一条泰迪狗——豆豆。

  它是在去年我的妈妈过生日的那天从我的叔叔家抱来的。当晚,我的妈妈就取名叫——豆豆。它的到来使我们家又增添了一份快乐。

  每天,它都像我们人一样,在家里来回穿梭。每到吃饭时,它也像人一样坐在地上,等待着我们给他饭吃,它也想我要东西吃,每当那时,豆豆就会站起来用它那两只小手轻轻地拍拍我的裤子,希望我能给它点东西吃。爸爸、妈妈看了,都不忍心不管他,都会弄些饭给它吃。在爸爸或妈妈弄饭时,豆豆看很久也没好,就大声地叫起来,直到饭弄好给它吃的时候,他才会停止大叫。

  豆豆还有一个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沙发上时,一但看人要伸手打它时,就会把身子翻过来不让你打,有时我过来时,它都会把身子翻过来。每当这时,总是让人不想打他,想要抚摸他的感觉。

  它就是我们家的泰迪狗——豆豆,它是不是很可爱呢?

    六年级:何烨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