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啦啦操_650字

啦啦操_6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每说起NBA,大家一定会想起那些风靡全球的篮球明星,例如:姚明、史密斯、查尔斯、米勒……但我却想起了球场上,那一个个身材婀娜、苗条的跳啦啦操的队员们。

  那霏霏的细雨丝,宛如一片模糊的烟雾,窗外是无边无际的雨丝和灰蒙蒙的天空。过了一会儿,乳白色的浓雾在空气中流动,接着,逐渐开始变得很薄很薄,很轻很轻……

  语文课终于下课了,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三点二十五分整。因为第六节课下课以后就是大课间,所以在这一段时间里,想玩就要开开心心的玩,想写作业的就要尽情的用笔尖流泻下来。

  我望着窗外已停的小雨,拿起毽球和宋小青结伴来到小山坡上的那块空地旁。

  人还真不少,并且个个都是踢毽球的高手,例如:陈家峰、文渝、陈俊浔、杨勇军、钟青原……我和宋小青即刻练起毽球来。

  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群背着书包的女孩儿,我眼睛一转,脑袋瓜子一动,心里想:这些莫不是什么跳啦啦操的?恩,看这打扮,这样子,这神情,肯定是。

  我转过身去,悄悄对站在身后的宋小青说:“你看,你看,这些就是跳啦啦操的,好装纯呐!”

  “yes,对啊,对啊!”

  说着说着,宋小青的眼睛雪亮起来,对我说:“你知道怎么样跳啦啦操吗?”

  “哎哟,在电视上看多了,难道还不知道吗?”说着,我还真来劲儿了,双手摆动着,屁股左扭右扭的。

  “不是滴,看我滴!”她站在阶梯上,双手捏成拳头,嘴里念着“啦啦操”,并且边说边往下蹲一下,念到最后一个字时,她干脆不起来了。

  我看了看,笑话她说:“这不是上卫生间的动作吗?”然后,我俩相对大笑起来,脸都笑歪了呢!

  这样的啦啦操真让我忍俊不禁。

    六年级:昔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