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散文 > 树洞的秘密_650字

树洞的秘密_6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爱cosplay的年纪,我们爱着诗人的忧伤,我们找寻歌者的沧桑,我们梦想再次拥有辛巴的隐身斗篷消失在喧嚣的土壤,我们渴望打开哆啦A梦的任意门穿梭在自由的广场。我们长着刺猬的刺棘,却也掩藏着最柔软的肚皮。

  我们挂着最明媚的笑容,转身对着自己的树洞独自哭泣。

  我们穿着青春的外衣,却掩不住孩子的面庞,羡慕逃课在旷野的少年,却只敢放在心底偷偷的仰望;我们想像着下一个"苹果"的奇迹,但总是被现实阻挡。本流淌着最不安于现状的血液,却无法使它沸腾跳跃。

  其实,我们很善良。飞向越来越高的轨迹,只为不让更多人失望;隐藏自己的棱角,只因害怕有人受伤;即便不知前方是什么仍不敢回头,只怕身后的黯淡眼光,而向往的远方,总觉得只能留给以后的时光了。

  歌德曾经这样描写少年:向天空他追求最美的星辰,向地上他向往所有欲望。如同冲开的雪碧,我们想搅乱平静的水面,掀起波涛,有一个声音在心底呐喊:要奔跑,要放肆,要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叛逆,张扬,要闪耀最亮的光,是的,我们很疯狂。

  没有人懂得我们飞翔的疲倦,没有人感受我们内心的火焰,我们匆忙而迷惘地赶在同一个终点的路上,没到最后谁也不敢轻言放弃。我们有着相似的快乐,相似的悲伤,也有着自己不愿被发现的倔强与脆弱,在矛盾与迷惑中前进,我们迎着太阳,在逆光的地方,树洞里藏着我们一切的秘密。

  继续前进,或坚强,或悲伤,或逃避,或勇敢,只为一天蜕变为自己最美的模样,而那个树洞,仍然静静的,不为别人所知的,收藏着我们成长的泪光。

    高二:胡丽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