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家的快乐生活_450字

老家的快乐生活_4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寒假了,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回到老家—望江住了一个星期。

  老家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是一个紧靠长江的美丽小村庄。在那里你能感觉到自由,因为你可以在大坝或田野上玩耍或奔跑。你还会听见小鸟的啁啾声、公鸡的打鸣声,还有树叶的沙沙声……还有水牛在大坝上悠闲地吃草,我感到十分好奇。在农村,还可以无拘无束和小朋友玩。

  在老家,我总是缠着爹爹带我去锄草。有一天,我再次问爹爹什么时候可以去锄草。爹爹说:“今天就可以除草。”话音刚落,我立刻兴奋地锄了起来。锄了半天,我才挖出三四棵。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已熟能生巧。我看着越长越好的蔬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老家住的日子里,我的好朋友王延彪天天早上来找我下棋。刚开始的几个回合,他被我杀得落花流水。之后,他吸取教训,反过来给我迎头痛击。经过几天的激烈对战,我们俩的实力势均力敌。

  过了几天,我要回家了。王延彪也主动来给我送行。随着汽车的发运声,我才恋恋不舍地跟他告别。

  我想念自己的小伙伴,也想念老家的快乐时光。

    三年级:杨济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