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冬日的温度_800字

冬日的温度_80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们心中,一年四季,最寒冷莫过于冬季了。冬日的到来,似乎从来不需要特别的约定,仅仅是跟秋天来了个华丽的转身,不会因为季节到了她就来了。虽然标志性的冬雪在期待这么久后迟迟未来,但冬天的痕迹已经不可辩驳的深了。

  冬天,它给人们留下的是凛冽的北风,鹅毛的大雪,还有就是对那美丽的雪景所挥之不去的记忆了。用"暖”字来描绘的似乎只有春、夏,但是只要你留心体会冬天一丝丝瞬间又惬意的暖意,就会发现,冬日的“暖意”是多么美妙呀。会发现,温度不止出现在时空中,还更多出现在心灵中,等待细心的你去发现。

  成都冬天阳光似乎格外值钱,总是让人们倍感珍惜。于是在阳光照的到的地方,楼层上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穿着个毛拖鞋,随手拉出一把椅子,悠闲的躺了上去,优哉游哉。不为别的,就为不浪费那洒下的一片阳光。小区的人们,或捧上一本书,就这着和熙的阳光悠闲品读:或泡上一杯清茶,端在手,微闭双目,慢慢下咽,若有所思;或携三两好友一同,谈天说地,甚至有一番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之势。感谢生活赋予人们,,冬日享受温暖的权利。

  人们也喜欢在小区里找一片草坪,躺在暖暖的草地上。冬日的太阳没了往日刺眼和灼人,而是变得温和了起来。眯着眼望着几万英尺的阳光,让这一束束阳光洒满脸庞,任由这温暖拂过全身,钻进身体,慢慢的延伸到心底。一直到午后斜阳,又可以欣赏夕阳下的一抹红的天空,如明镜般、却又镶嵌这淡淡的忧伤,蔚蓝而透着浅浅的淡红,多么美丽的冬日的阳光啊。

  每当冬天到来,也预示着即将迈过新年,度过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一一春节。人们在这个季节里,不远长途跋涉,纷纷回归家园,团圆一桌,说说笑笑,幸幸福福,温温暖暖,这就是家的温度。虽非熊火,胜似熊火,这股暖意是世界上所有温度都无法与之相比的,家人在一起的笑声,更是给这温度涂上了暖暖的色彩

  衷心的希望,冬日里千家万户,都在共享这种温度。

    五年级:王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