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光穿梭机_300字

时光穿梭机_30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非常喜欢时光穿梭机,这是我从一本科幻书上看到的。

  我想用时光穿梭机回到妈妈的童年,我一直想知道妈妈小时候的生活是怎样的?妈妈小时候玩的游戏,我也特别羡慕。

  如果有时光穿梭机,让我回到妈妈的童年,我就可以和她做同学了,最好我俩是同桌,和她一起做作业。我会保护她不被男生欺负,或许还是她保护我(悄悄的说一下,我妈小时候是“野孩子“)。

  暑假里和她一起捉知了,钓龙虾,捉蟋蟀,用芦苇叶子做哨子、做风车...。寒假里我们可以自己烤山芋吃,自己在煤饼炉上煎一个两面金黄的包子,和妈妈的小伙伴们一起撒欢的在外面疯玩,不到天黑绝不回家,做一切现在大人都不让做的。

  我喜欢时光穿梭机的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可以帮助我完成一个愿望。因为从小我心中就有一个秘密——我想和妈妈结婚!

    一年级:高哲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