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痞女拽进皇家男子学院(二)决定去男校_500字

痞女拽进皇家男子学院(二)决定去男校_50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宫镜崇露出那让我觉得非常恶心的笑容看着我,猜测道。

  怕?

  哈哈!

  这世界上会有我宫紫攸害怕的东西吗?

  不可能!

  “老哥,激将法对我没用。”

  想用这招骗我去男校?

  做梦!

  “可怜的爹地妈咪,只不过是想见见自己的儿女居然都……想当初说要好好孝顺老爸老妈的人是谁?如今却连这么小的一个忙都不肯帮……”

  啊啊啊~~

  每次都是这招!

  想我宫紫攸天不怕地不怕,唯一怕的就是这种可怜兮兮的‘威胁’。

  “停!又用苦肉计有没有点新鲜的?我去!我去还不行?不过我可是为了爹地和妈咪。”外加我可怜的三哥确实是被我弄丢在国十一年,都没有再回家过的……因为他完全就不肯回来,不愿意回来了!

  所以要把我亲爱的三哥请回家,当然得我这个罪魁祸首出马。

  “那么你明天就去报到吧,一切手续我们都已经帮你准备好了。”

  这么快!

  怪不得这两个人笑得这么邪恶,原来他们早就是有备而来,也知道自己绝对会答应的。

  “记得要在半年的时间内,把你三哥请回家啊。”

  说的好轻巧感情不是你们去‘请’。

  我皱眉看着桌上的转学通知书,[圣洛斯皇家男学院],我亲爱的三哥你为什么非得去男学院!

    五年级:兔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