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葡萄_450字

葡萄_45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葡萄,是大家最为常见的水果,可是葡萄的种类与营养等多种知识,大家都是一无所知,如果你想知道,那就听我细细讲解。

  葡萄,是现在世界上栽种面积大,产量多的水果之一。葡萄具有着结果较早、产量高、寿命长、树姿优美,适应性强,容易繁殖等特点,是既能绿化城乡,又有较高经济价值的水果。

  葡萄的果实颜色真是多!有黄、绿、红、紫、黑等颜色。葡萄的颜色真是然我们大开眼界啊!

  不仅葡萄的颜色多,葡萄的品种也算得上是各种各样。你们知道吗,葡萄的品种全世界就要8000多种,我国就有700多种以上。着名葡萄如紫红浑圆,珠宝香气的“龙眼”,被誉为“北海明珠”现在市场上出售的鲜果品种以“巨峰”较多。它的产地于日本,它皮黑紫色,肉软汁多,子儿少味甜,平均重300~400克。

  葡萄现在还被人们称为“水晶明珠”,大家为什么会如此喜爱于葡萄呢?那可都是归功于它那果色艳丽,汁味美,营养丰富,并且葡萄的果实含糖量达10%~30%,还含有着多种微量元素,有增于人体健康和治疗神经衰弱及过度疲劳的功效呢!

  这次对葡萄的讲解到此结束,嘻嘻。

    五年级:蓝雯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