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咱们班的“怪才”_550字

咱们班的“怪才”_55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被师生们称作“怪物班”。有“四大美女”,有“才子佳人”,有“数学博士”,有“百科全书”……可这些跟“怪才”比起来,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怪才是我的同桌小明,之所以称他“怪”,是因为他幽默调皮,有时糊涂,有时聪明,谁也搞不懂他的脾气。

  有一次,我们正在专心讨论一道数学题,他一拍桌子,大叫一声:“待老夫把你碎尸万段,啊啊啊!”我们都扭过头来看她,原来,一只蚊子叮了他一下,他便捧起书本,追着蚊子满教室的跑。带他抓住蚊子后,却又温柔的说:“小蚊子,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说着,就把蚊子放生了。

  向这些是真是层出不穷,又是他出一些摸不着头脑的提来刁难我,有时把我撕碎的纸条拼起来朗读一些前后无关的话,有时跳起来发一阵疯……

  虽然我的同桌很“怪”,但他也很有“才”。背书只需要默读一次,就可以很流畅的背下来,羡慕的同学恨不得把他的脑瓜子劈开,看看是不是电脑。他的理解能力和思维能力也很强,别看他平时发疯,但一上数学课就认真起来了。一次,老师留了一道思考题,同学们绞尽脑汁也没做出来,可他在纸上画了一些奇怪的符号,便知道了答案。害得老师表扬了他一通,连我这个自认为数学很好的“高材生”也自叹不如啊!

  我们班就有这么一位“怪才”,你说,他到底算不算“怪”,算不算“才”呢?

    初一:吕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