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的“朋友”_600字

我的“朋友”_600字

2015-03-07 18:39:54

还记得聪明的一休哥有一个“晴天娃娃”,当他遇到难题的时候,“晴天娃娃”会用笑脸鼓舞他;当他伤心难过时,“晴天娃娃”会默默地陪着他,我也想拥有一个自己的“晴天娃娃”。

就像雏鹰渴望飞翔、羚羊渴望奔跑,我渴望自由地长大,渴望有人能走进我的内心世界,与我一同欢笑、一同成长。

妈妈常说:“?你就是自己最忠诚的朋友,也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常常幻想自己的身体里住着两个小人儿,一个是邪恶的巫婆,还有一个是善良的天使。

每当我做作业感到吃力时,坏巫婆便从肚子里钻出来,花言巧语地开始给我“洗脑”,她一个劲地说:“作业有什么可做的,写得再好也不能提高分数,还不如不做呢。”这时,天使“噌”一下跳了出来,着急地说:“别听她的,哪有什么是不劳而获的,我们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坏巫婆狠狠地瞪着天使,仿佛在威胁她。

“烦死了,让我想想!”我轻轻一挥手,她们便如鸿毛般飞走了。该听谁的呢?我的面前摆着两种选择,是开开心心地得过且过,还是认认真真地刻苦努力?这时,天使浮现在我的面前,饱含深意地注视着我说:“好好用心想想吧,什么才是你真正想要的,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是呀,我的梦想是长大了能成为一名作家,可是要成为一名作家可不是随便说说就行的。那需要丰富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视角见解,更需要不断的用心探索和创新。

“奥,我懂了!”我对自己说。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只有不断地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才可能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鼓劲。

    六年级:李奚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