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执着呆子”_550字

“执着呆子”_55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对浓浓的眉毛,好像用毛笔写的“一”字,高高的鼻梁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便是我表哥。我的表哥有一种特殊的病——过度执着症。别先提出问题,看完下面的故事再说吧。

  记得有一次,我去表哥家玩,表哥要去捉鱼,我便跟了去。到了河边,表哥一动不动,凝视着水中,他的眼神被一只龙虾所吸引,他的目标锁定了。表哥‘砰’的一声跳入水中,溅了我一脸水。可那只龙虾偏偏不让表哥“收伏”。表哥一直跟着龙虾,结果到了很远的地方。我大声喊着表哥:“表哥,我们回去吧.‘'你若想回去便回去吧,我抓住它便回去。”我无奈的摇摇头,回到了表哥家。我万万没想到,表哥居然到傍晚带着龙虾回家。唉,表哥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那次,我到表哥家暂住,才知道了生活中的表哥是多么执着。

  有一次,表哥迷上了一款游戏,便玩了一天,但并没有通关。晚上十一点我起来上厕所,发现表哥屋里的灯还亮着,便走了进去”表哥你怎么还不睡啊?“说完,我不禁打了个哈欠。”你快去睡吧,我通关了就睡“我叹着气回了房间。

  我表哥这个“执着呆子”的“过度执着症”真让我头疼,哪位医学高手能治这病,请赶快告诉我吧。

    六年级:王高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