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西湖美景_450字

西湖美景_45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不错的诗句,是林升的题林安抵,题林安抵是赞美西湖的独特风光而写的。之古到今便有多位文人雅士来为西湖添词做诗,古人也为这美景感到惊叹不已。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古人笔下的西湖来观赏这独一无二的风光。西湖又称西子湖,是江南三大名湖之一,还是十大淡水湖之一,西湖以它的湖光山色明月清风的景色,还有悠久的文化历史来呈现它独自一格的风景,这也使它闻名中外。

  我们一行人决定要坐游轮在船上感受这西湖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我们坐在游船上,看这西湖的湖面这清澈的水,平静的湖面上有时也帆起几朵浪花,远处杨柳蓬松的枝条低垂在清澈的湖里,让人心旷神怡,西湖简至就是人间仙境。船渐渐游到湖中央就看见远处的山上有一座塔名为雷锋塔是关压白娘子的塔为精美可以说是中国保留最完整的一座塔。随后我们便来到断桥是白娘子和许仙在此相认的地方具有独特的神话气息导游说江南有几大怪断桥不断,长桥不长。我今天才知道断桥是一座完整的桥,接着我们去了三潭音乐,花港观鱼。

  真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不尽吟诗一首: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壮浓抹总相宜。

    初一:刘一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