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隐藏的秘密——读《鲁西西传》有感_500字

隐藏的秘密——读《鲁西西传》有感_50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本书可以使我们快乐,这本书必定是童话大王郑渊洁写女生童话《鲁西西传》了。

  翻开它,一股笔墨的清香就迎面而来,这虽然是想象,却令人回味无穷。鲁西西发现了五个小人不惜一切代价埋过爸爸妈妈,最后爸爸妈妈明白了不应该限制小孩子养小动物,这件事值得家长去深思,小动物难道不是一条小生命吗?如果我的爸爸妈妈就不一定会限制我。鲁西西和皮皮鲁发现了家里的东西会变位置,用显影液发现了一条龙,她们给龙水喝必为它找到了新住所还求龙送到那里去。鲁西西善良、勇敢、心灵的样子都很美丽,她的传奇经历还有很多。合上她,眼前出现了一个名叫鲁西西的女孩和一个叫皮皮鲁的男孩,郑渊洁爷爷的笔下人物是那么的传神,散发着笔墨的清香。

  鲁西西是女生中的榜样,她告诉我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悲什么是喜,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她的优点,这本书家长老师也知道了这个道理。

  这本书使我们快乐的成长,也陪伴了成千上万的少年儿童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如果你还没有读过这本书,那真是太可惜了……看女孩应有的品德,让鲁西西的故事成为真实的吧!你一定明白其中的很多道理,这是一本童趣多多的书。

    四年级:周雪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