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的国庆节_500字

欢乐的国庆节_50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49年10月1日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一直到今天,我们的祖国妈妈已经65周岁了。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今天,我在屋里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隆隆的响声,我走出门外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在广场上的爷爷奶奶们正在进行着一场比赛。爷爷奶奶们有的跳广场舞,有的扭秧歌,有的打太极拳……十分热闹。他们用这种方式,来庆祝祖国65周岁的生日。

  我从新闻上看到,各单位的叔叔阿姨们组织了大合唱,演唱的歌曲有《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

  我们在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来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参加跑步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在操场上奔跑着,我们在旁边大声地欢呼着,现场十分激烈。

  这就是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65周年的热爱。

    四年级:黄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