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温暖的被子_450字

温暖的被子_45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我也感同身受。曾记得妈妈为我洗衣服的辛苦,也记得妈妈喂我吃药时的焦虑,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妈妈为我盖被子、暖被窝的那份温暖。那一床温暖、温馨的被子,就是妈妈对孩子的一颗真心、一片挚爱!

  我睡觉极不“老实”,爱蹬被子爱做梦。记得一次睡梦中,花仙子带我去划船。划着划着下雨啦,把我淋成了落汤鸡,好冷呀!迷迷糊糊中,我仿佛感觉到有谁在为我添衣取暖。我努力睁开朦胧的睡眼,黑暗中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床边。啊,是妈妈!她轻轻将我蹬在一旁的被子重新盖在我身上,轻拍着我的肩膀,轻抚着我的脸颊,轻声哼唱着熟悉的摇篮曲,陪着我又安然入睡……这一晚,妈妈多次起床为我盖被子,轻手轻脚,细致入微,不厌其烦。那温暖的棉被,暖了我的身,圆了我的梦,却黑了她的眼!

  还记得寒冷的冬夜里,妈妈好多次都先钻进我的小被窝,用她的体温帮我暖床、暖被子,搂着我直到我进入温暖、甜蜜的梦乡。妈妈这哪里是在为我暖身呀,分明是在暖我的心!

  “世上只有妈妈好!”悠扬的歌声唱出了我的心声。我要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四年级:李睿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