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种巧克力_550字

种巧克力_55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盒巧克力,我太高兴啦!洗净手以后,我像飞一般地速度跑到沙发上,拿出一块巧克力,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

  没过两天,盒子里的巧克力就越来越少,最后终于只剩下一块了。拿着这最后一块巧克力,虽然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但实在是舍不得吃下去。这可怎么办呀?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巧克力变多一些呢?

  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出来一个好办法:种巧克力!以前奶奶种菜种花时,都是先把种子撒在土里,过了几天,就会开花结果。如果巧克力要是种在土里,几天以后会不会长出更多的巧克力果实呢?

  趁妈妈在洗衣服时,我偷偷地拿着这块巧克力来到了外面。用铲子挖了一个小坑,把巧克力小心地放在小坑里,把土填平,给它浇浇水、施施肥。忙了好一阵子,终于种完啦!看着湿湿的土地,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

  从这开始,我每天都到花圃里去看看巧克力有没有发芽。奇怪的是,巧克力芽却一直也没出来。嗨,可能是水浇的不够多吧,于是我每天都拿一个小水瓶,给巧克力浇浇水。盼啊,盼啊,到最后,我实在盼不来了。急得我团团转。于是,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哈哈大笑,告诉我食物种在土里不会发芽。我这才明白,也笑了!很快,爸爸也知道了这件事儿,也摸着我的头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过了好长的时间,但一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偷偷地笑一阵。

    二年级:孙艺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