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堆雪人_350字

堆雪人_35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晨,我带着一丝睡意站在窗边,朦朦胧胧一睁开眼,面前一片白雪,爸爸和楼上的叔叔正在楼下面铲雪,雪地上多了一条小路。

  把作业收拾好后,我就急呼呼地冲向外面的雪白世界。面前的景象比楼上看到的更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在雪地上奔跑,这才发现雪的下面早已结了一层薄冰,还没跑多远就摔在雪地里了。

  我忍着疼找妈妈帮我一起堆雪人,妈妈答应了,我立刻拿来了布料、胡萝卜、手套、两个圆柱和三个纽扣。我负责做雪人的身体,妈妈来做雪人的头。身体做好了,头也做好了,现在就要把头和身体连接起来,我把雪人的头捧起来往上一放,“啪”地一下头摔到地上,我想起了一个方法:拿木棒把头和身体连接起来。

  堆雪人的整个过程我丝毫没有感到寒冷,因为我沉浸在快乐之中,直到回家时才感到一丝寒意。

  我爱下雪天,更爱下雪时的欢乐。

    六年级:陈汪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