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末自怜之悲伤回忆(四)_2000字

末自怜之悲伤回忆(四)_2000字

2015-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开始了!”月神一声令下,许多蝴蝶从树林里飞出来。蝴蝶的翅膀很美,她却不受影响:再美又有什么用,只不过是废物一个!“她躲在草丛里看他们在射蝴蝶。她数着射出去的箭,一根,两根,三根,四根,五根……没有一个射中的,她在心里感叹:看来,今天的饭是没有人吃的掉了。照着样的速度,射到天黑都射不到一只蝴蝶诶!

  她在草丛里,趴着,眼睛凝视着一个地方,她正看着一个和月神差不多大的少女,那女孩和那些人的穿着不一样。红色的袍子,红袍的两侧是分开的,上面只有黑色的花纹,别无它色,腿上穿着黑色的纱裤,脚下又穿着红靴子,再仔细一看,少女的手是红色的,手背上有黑色的蝴蝶如火中的凤凰,少女头上的装饰甚是简单,红绸缎加上一只木簪子,美丽又可怕。少女的服装只有红和黑,红,红得耀眼;黑,黑得可怕。穿在这少女的身上有一种别样的独特气息,妖娆的身躯在配上这个紧身的红袍简直美丽绝伦,乌黑的头发在红绸缎的衬托下,散发着强烈的死亡感。可能是离得远她也看不清这位少女张什么样。

  还不射,莫非她在等什么时机?她在草丛中默默地想。“刷——”一声,一只蝴蝶被射中,但没有死,好像是故意这么射的。“刷,刷”两声又有两只蝴蝶落地。

  “很好,这里的饭拿去吧!”月神懒懒地说了一句。看着其他人射了好几箭,连蝴蝶都没碰到一下,而这位少女只不过是射了三箭,三只蝴蝶就射中了。“还有9份,你们看着办!”月神的口气很冷,冷如冰山。“真不错,只用了三箭,不愧是我的徒弟。比起那些人,他们简直是废物。”月神一向冷冷的口气却也变得温和了许多,“我想交给你一件认为不知你能否完成——去找新一届少司命的任务。”哪位和月神一样大的少女脸上露出惊讶之色:“少,少司命不是还要几年才出现的吗?怎么现在出现了?”月神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她躲在草丛中自然听不到什么,但她看到红衣少女脸上的神色,心里也有数。

  “太阳可真辣,不知道过了这个时辰,还有饭吃吗?”很显然月神觉得不耐烦,熟悉月神的人都知道,月神一生气就没有人可以阻止除非东皇——阴阳家的主宰者。

  她也饿了,都两天不吃饭了,到这来不是没狼追,就是被饿死。她也有点怀念当大小姐的日子了,那是她最得意的时候,在家她可以呼风唤雨,无忧无虑,自然也不会但心被饿死。可现在她连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没有狼追已近很好了。

  既然没有吃的,她决定偷吃的,她要让这事发生的静悄悄。

  带着一个饿着的身体的确不好做事,刚在草丛中爬几步又没劲了,在追月神他们的时候力气用光了。但她是谁,可是一个已近饿了两天两夜的人了,只要有的吃干什么都有决心,它还从狼的嘴里逃出来过,命这么大,这次也不一定会死。

  静悄悄的绕道月神背后悄无声息的站起来,说这也奇怪,这么高的管怎么也不带给贴身丫鬟。她慢慢走过去从月神背后的木箱里想拿出一份盒饭。天时地利人和,这人和也太差了,刚碰到盒饭,一个修长的身影向她走过来。红色靴子,她不禁吞了吞口水,红衣少女来了她自己心知肚明。“云,我说你能帮我?”月神一个身子转过来,红衣少女灵巧地转了个身,把她藏在她的身后:“月神老师,我想先去这山中走走行吗?吃完饭我有点涨。”这是她第一次听她开口说话,红衣少女的声音给人有种压迫感,却又是那么的像银铃在耳边摆动的声音,很清脆。“嗯,去吧!”

  说完,红衣少女拎起她的衣服轻轻一跳飞走了。她被她带去那都不知道,心里不由得害怕。

  到了一条湖边,红衣少女把她放下,她弯下腰望着这个被她带来的小姑娘。”你好,我姓燕,名火云。你呢?“她知道她在问她,她拿了根树枝在草上写起来:我叫末自怜,我的父母双亡,现在没亲人,我想到阴阳家来做徒弟,我不是不会说话,我只是发誓不再说话而已,请不要把我将怪人看待。燕火云看了笑道:”放心,我不会的,毕竟你那么可爱不像怪人。我的身世差不多跟你一样,父母双亡,只有来阴阳家做徒弟。你是不是很饿?“末自怜点点头。”你的名字好奇怪,末自怜?“燕火云刮了刮末自怜的鼻子。其实末自怜连她为什么叫末自怜的问题问父母,他们就死了。”我这里有些馅饼你拿去吃吧!“燕火云很大方一点儿也不自私。末自怜点点头,末自怜这个名字,末自怜自己好像听人说过,以前自己都没注意自己的名字怎么会这么怪!燕火云又摸摸末自怜的头,闭上眼睛:”要是你是我妹妹多好!好了,我走了,拜拜!“

  末自怜和她挥挥手,她就离开了,末自怜偷偷拿出盒饭心想:还好我手快,拿了盒盒饭,不然这几个馅饼怎么能填饱我的肚子哩!

  ”末自怜,她还不知道偷拿阴阳家东西的罪责吧!真是不知者无畏啊!“阴阳家的主宰者又对说了句话。命运什么时候揭开?

    四年级:高月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