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地球母亲的哭泣带给我的启示_400字

地球母亲的哭泣带给我的启示_4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是的球的孩子,大家都知道孩子要在长大以后好好照顾抚养我们长大的母亲,但是地球也是我们的母亲我们又是怎样照顾它的哪?

  看那一个个巨大的工厂头顶冒着一团团的黑气它们仿佛带着锋利的刀刃戳破了白云的宁静;戳后破了蓝天的蔚蓝;妨碍了花草的生活;也打扰了动物的生活,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谁?

  是被地球养育的我们!

  是谁都想不到的答案,谁也想不到一位母亲被自己养育的儿女给虐待。我们是否有反省过我们这样对待养育我们的母亲对不对呢?我们的一切的行为对不对呢?

  一天天的行为让地球母亲伤心不已,然而地球母亲的哭泣带给我们的是一次次的自然灾害,人们的行为让自己尝到了虐待地球母亲所带来的恶果。

  工厂的黑气、树木的砍伐、电池的丢弃所带来的土地的营养流失……等等这一切都是人们对地球母亲的伤害,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不要乱砍乱伐、减少工厂的废气排放……等等的一切都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仅是这样我们还应该多种树……为我们犯下的罪行赎罪。

  这就是地球母亲的哭泣带给我的启示。

    初一:陈静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