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整人专家弟弟“_1200字

我的”整人专家弟弟“_12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整人专家,在我家?怎么可能?你是否好奇,我来帮你解答吧。其实,这也不算是整人的“专家”,只是他的招式可以把人给气死!但,你又不能整他,你要是碰到这种人,我劝你还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否则,被整死,赖不在我头上。

  这个“整人专家”,在我家个头算小的,而且也是最好拿来出气的,不过我们还是被整了,除了他最怕的人,没被整,其余的人可都被整了好几回。他个头小,脑袋可大了!鬼主意全藏在里面,要用的话,那些鬼主意可是整死人不眨眼。想着就可怕,我也不打谜语了,这个“整人专家”就是我家的小不点弟弟。别看他小,好欺负,说几个故事你们就知道他好不好欺负了。

  “谁偷吃零食的,偷吃就算了,还把垃圾乱扔,我刚刚才整理好的家啊!”又是这个声音一看就是妈妈传来的。看来,这回又没好果子吃,妈妈正在气头上直接把我和弟弟叫来沙发前。“我的小祖宗诶!快说是谁把家弄乱的?”我和弟弟拼命地摇头,其实我的心里早知道是谁了,但看在妈妈在气头上,还在发泄,我可不想再当出气筒。“妈妈!“一个响亮的声音出现在耳旁,我看着弟弟,他低着头,看样子是要承认错误了,”是,是姐姐弄的妈妈,不是我!“什么?我二丈和尚摸不到后脑勺,”我哪里偷吃零食有乱扔垃圾,你有本事拿出证据来!“我也不甘示弱。弟弟听了我这话只是瞥了我一眼,又急匆匆的跑到我的房间,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堆食物,”你看这就是证据!“我听了都快吐血,我什么时候”珍藏“了这么一大堆食物?这是还得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我刚刚做完作业,正去大厅倒杯茶,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弟弟在我房间里鬼鬼祟祟的。”你在干什么?“我大声吼道,"没事到我房间里来,偷东西啊?”弟弟被我这一吼吓得六神无主:“没事就是找,找东西“我也没多想。谁知当天晚上,妈妈发现了零食少了就把我叫去问了,我说我也不知道,事后我就没觉得奇怪。弟弟像往常一样到我的房间玩电脑,还不时带一些零食。现在看来就是那天,他把我算计了。

  妈妈看到这么多零食,给我判了一个月打扫家里的劳动惩罚。不过我还是有点好奇,弟弟怎么能知道以后会发生这样一件事,他有超能力吗?

  还有一件事,我和弟弟在玩耍时,弟弟不小心把我的裙子踩到了,我一起身,他便摔个四脚朝天(可能是应为我比他大了好几岁,他力气小,才这样的)。他一开始不哭也不叫,不过他做了一个令我惊奇的动作,他竟故意崴了自己的脚。“哇哇……!”那声音可谓惊天动地,简直快掀翻了我家的屋顶。妈妈本就比较护着小孩子,听到哭声,那比兔子还快的速度跑了过来。“说!是不是你把弟弟弄哭了!”妈妈的脸绷得紧紧的,对我气冲冲。“不,当然不是,是他自己不小心!“我忍着,不让眼泪蹦出来,“不管我的事,真的不管我的事!”妈妈当然不会听的,听着弟弟的哭声,越发心疼对着他又哄又夸。我看着就委屈,妈妈总是这样偏心。然后,我肯定是少不了一顿挨骂的。

  我这个弟弟是挺可爱的,但他整起人来的时候像个小恶魔,不知道上辈子我和他是不是冤家,投错了胎!年纪小小,心机可不小。

    四年级:高月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