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捡拾幸福_900字

捡拾幸福_9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吹起地上的蒲公英,轻悠悠的盘旋在空中,带着我飘向远方,去寻觅那遗失的幸福。

  ——题记

  在那记忆的长河中,我缓慢地走着,一个小小的玻璃球映入我的眼里,玻璃球里正在放映我的往事。是的!我找到了,那遗失的幸福。我把它深深埋在怀里,沉沉地睡去……

  我睁开眼,便发现我竟在床上,那小小的床竟是那样温暖!我忍不住的想赖床,一个柔和又熟悉的声音传来,我再次睁开眼,这次我的床边坐了一个人,那个人慈祥地笑着。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撒娇地说:”爷爷~你再让我睡会儿嘛~“”不行!睡懒觉是个很不好的习惯!快起来!“爷爷的脸上露出了严肃的样子,我撇撇嘴,在心里白了爷爷一千次,一万次。穿好衣服后,我在楼梯上玩枪,哥哥跑过来,狠狠的抢过,丢在了我下面一个台阶上,那时的我不懂得什么叫做危险,我惯性的俯下身子去捡,但哥哥却从后面推了我一把,我顿时失去了重心,一下子从最高处的台阶上滚到了底,还重重的撞在了墙上。我疼得大哭,头上有一股热流涌下,一会儿,便有个人影急忙跑过来,抱起我就走,还一边不停地骂着哥哥。我知道,那个人是爷爷。之后的事我什么都记不清了。我只知道,在我昏睡期间,总感觉自己旁边有一个人,一直在对我说话,甚至有时,我仿佛还听到了低低的抽泣声。

  出院之后,爷爷一直打骂着哥哥。我知道哥哥只是开个玩笑,但心中仍有些不悦。婆婆重男轻女,一直护着哥哥,为此爷爷和婆婆闹得不可开交。

  我能体会到,爷爷当时着急的心情!我能感受到,爷爷是多么爱我!

  爷爷的影子突然消失,那个世界也在崩塌。我猛然睁开眼,原来只是场梦,但是那梦,却好真实。我摸了摸额头上曾经留下的伤疤,那块凹下去的印记,是那次事件的纪念品。

  一抹热泪滑下,爷爷,许久没有梦见你了……

  我小心翼翼的捡拾那幸福的碎片,那逝去的人儿是否在另一个维度的天空上看着我?

  捡拾幸福,感动自己!

    初二:马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