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晴空风么?惬!_1500字

晴空风么?惬!_15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嫩嫩的青草尖上,一滴清清的露珠翛然滑落。花儿互相依偎着,亲昵的交谈,竞相绽开了美丽的笑顔,她们正在顽皮地与阳光互相挑逗。柳儿在微风中摇曳着,梳上了美丽的发簪……

  (下面,主角上场!)几个顽皮的孩童手拉着手,在舒适的春风中自由奔跑,尽情享受着这充满诗意的春。“看,那条小溪终于融化了!”,一声惊喜打破了宁静的氛围,惊得水中的鱼儿也探出头来。猜猜是谁?她,京津集团的继承人——季晴。这个十岁的活泼小女孩生活在家境很优越,不,超优越的大家族中。她的父亲季林和,是中外界中的大人物,季晴又是他最疼爱的独生女,京津集团迟早是季晴的啦。季晴家境虽然很富裕,但她从小就自立,从不依赖父母,她是一个十分倔强的人。季晴指着涓涓的溪流,蓝宝石般清澈的双眸闪着光芒。她碧蓝色的短卷发垂落在脸颊两侧,头上有一根淘气的呆毛直勾勾旳竖了起来,好可爱,像一个举止柔婉的公主。季晴身穿浅蓝色的背带裤,配着整洁的白衬衫,尽管她已经努力隐瞒自己的身份,但她依然散发着公主的高贵。不知是什么,金闪闪的映着湖面。季晴手腕上有一坠手链。这是她已逝的母亲临终前送给她的。据说,这条手链遗失了上千年。是母亲的曾曾曾祖父在一个古典精致的小盒子里发现的,价值连城啊!

  小溪里,又漾出一女孩的倩影---夏么么。豪门千金耶!(嘻嘻……,貌似每个小说的主角都是有钱人哦!晴惬也是为了顺应历史潮流嘛?!)桃红色的微卷小马尾,一件淡雅的青蓝蕾丝裙,配着小巧玲珑的钻链。樱桃似的唇,清澈如水的眸子仿佛能看透一切。真可谓是天上人间难得宝贵的美人坯子。凌乱的刘海更能衬托出她那超凡脱俗的容貌。

  么么兴奋极了,她最喜欢的就是倾听大自然美妙的歌唱,现在能亲眼目睹小溪的融化,仿佛是成全了一个多年的夙愿。

  “女孩子真是幼稚,才一条小溪就兴奋成这样?”,一位少年摊了摊手,充满疑惑地望着她们。(对滴对滴,男主登场喽!)他轻整了一下皱褶的衣领,光这一个微妙的动作,足以显现出王室风范。他——空!至少他的(手下,不,奴仆,不,仆人更好听。)仆人是叫他“空少爷。”他就是慕容凌空,空的父母,(准确说是养父母)可谓是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十年前,他们在海边散步时发现了一个还裹在襁褓中的婴儿,那个孩子就是空。慕容夫妇行善积德,始终没有子嗣,他们觉得这是上天奖励给他们的,所以他们很爱这个孩子。空长大后,可谓是相貌堂皇,一表人才,而且是百年不遇的奇才,一学就通。听慕容石(空的养父)说,他们见到空时,旁边有一封信,还有两串项链。慕容夫妇尊重这封信的主人,他们觉得,等空长大后,再把这封信给他。

  紧接着又跑来一个男孩。(这次晴惬开门见山地直说了)他是邵留风,邵家祖祖代代都是书香门第,他们家里珍藏了许多奇珍异宝,奇怪的经书。风从小就熟读书本,对里面的知识了如指掌,再加上俊俏的风姿,这让邵府上下都很钦佩。不过风只有一个姑姑和堂妹,他的父母都得了重病相继而去了。但是这偌大的家产,是他们留给儿子最宝贵的东西。

  几个孩子互相嬉戏,打闹……但是他们都不知道彼此的身份,因为他们都是偷偷跑出来玩的。空把蓝水晶项链送给了晴儿,粉色的送给了么么。风和空用小刀在彼此手上刻了一个印痕,这一举动可吓坏了两个女孩。男子汉嘛,怎么会怕呢?再说,以后的考验更是艰难,现在只是流流血,以后,是心在流泪啊……大家在不舍中分别了。

  在这片芳香的土地上,绽开了一朵秘密之花……

    初一:ss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