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微笑_1500字

微笑_15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笑是春天里的一缕和风,吹拂过来总叫人感到深清气爽、心旷神怡;微笑是夏日里的一股清泉,流淌而至总使人感到消暑解渴、清爽怡人;微笑是深秋里丰硕的果实,总让人感到在向你颔首致意、笑容可掬;微笑是寒冬里的一轮朝阳,沐浴其中总令人感到温和柔美,暖意融融。对上司微笑是一种礼貌的尊重,对下属微笑是一种真诚的鼓励。对老人微笑体现着虔诚的尊敬;对孩子微笑饱含着深切的关爱。

  看见陌生人微笑,你可能会得到同样微笑的回报;碰见老熟人微笑,你定会得到他主动亲切的问候。境遇低迷时不妨微笑一下,它可以增添你的智慧和勇气,使你迅速摆脱心中的阴霾,扬起理想和事业的风帆心情郁闷时不妨微笑一下,他可以推开你晴朗的心门,让你很快领略风雨过后彩虹的美丽。

  我们都说,笑比哭好!但笑的程度不同,寓意也有所不同,其结果更是千差万别。大笑虽然荡气回肠,但心脏不好的人不宜行之;狂笑亦可放浪形骸,无拘无束,但其结果往往走向歇斯底里,使人分不清是笑还是哭;冷笑让人身上疙瘩顿起,那多是奸佞小人的嘴脸,使人避之唯恐不及;媚笑令人心生厌恶,那是吞噬人心的勾魂酒、惑乱心智的迷魂汤。

  万笑皆下品,微笑品最高。微笑的眼神最入眼,微笑的感觉最美妙。微笑像昆仑山上的一株小草,给万籁俱寂的山峦带来生机,让广阔无边的旷野彰显春意;微笑如珠穆朗玛峰上的一株雪莲花,给冰雕玉砌的大自然增添活力,让玉树琼花的冰雪世界充满灵气!

  古人对微笑的追求是笑不露齿,那是我们在杨柳青的仕女图上经常见到的韵致;外国人微笑的经典是蒙娜丽莎永远的微笑,她让命途多舛的达.芬奇得到了美的永恒。

  微笑是大男人自信修养的内涵,微笑是小女子知书达理的外现。男人微笑时往往体现出一种风雅、一种气质,女人微笑时每每流露着一种妩媚、一种甜美。

  女人们总爱花大把的钱去美容院,却不知微笑是不用花钱却有神奇功效的美容妙方,它会让你青春常驻,美若飞燕;男人们总爱屏神敛气,皱着眉头去赚钱,殊不知微笑会帮你打开情商的通道,赢得诸多的商机,君不见,各大酒店、豪华商场,微笑服务已成为他们的经商秘笈。

  微笑是快乐的晴雨表,微笑是健康的指南针!对他人微笑叫笑容可掬,体现的是善意;对自己微笑叫怡然自得,流露的是自娱。

  微笑并不难,时时想着营造一个好的心情,做一个向上翘的嘴型,在眨一眨弯月般的眼睛就足够了!

  不信,你试试,生活顿时别样精彩!

    初一:李志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