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与众不同的事_600字

一件与众不同的事_6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就发现了一件与众不同的事,就让我带你去感受吧!

  吃完午饭后,我就开始在电视机前坐着,认真地看着电视。可是越做越感到无聊,于是我便想到同学家跟同学一起玩耍。

  骑着自行车行驶在路上,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那是多么舒服啊。看着两旁匆匆忙忙的人们和高大葱郁的树木,那是多么的生机勃勃啊。

  不一会儿,我就到达了他家的楼下,我非常的犹豫和忐忑,因为我怕我会打扰同学休息并且如果同学家里有大人的话我就会很尴尬不知道如何应对。不过我还是按响了他家的门铃。他也非常地热情并邀请我到客厅了坐坐,也许是因为打破这种沉寂的气氛,于是便把我叫到他的屋子里玩电脑。

  我们玩玩电脑之后,就到了他家的阳台。一踏入阳台,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绿色。原来他的妈妈为了他们一家的食品安全的问题,所以就在阳台上种植了许多蔬菜,这样既安全又方便。瞬间我就好羡慕他,既然种了那么多的蔬菜那么我就要考考他,看他知不知道答案不过我也不知道答案。于是我指着一个白色的像爆炸头一样的蔬菜来考验他。没想到他的脸上竟冒出很自信的神情。不过我依旧不信邪。于是我每次都指我不认识的蔬菜来考考他。他却接二连三的答了出来。虽然以前我在乡下呆过一阵子。认识一些蔬菜但是现在都忘光了。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小孩子都不认得。他在我们班的成绩也一般般。没想到他在这方面却这么厉害。这就是我觉得与众不同的地方。

  我仰着头感概道“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让我们懂得不能以貌取人。要抓住事物的多方面,不能根据某个道理就主观臆断。

    初一:郑鸿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