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是我的妈妈_750字

你是我的妈妈_7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题记

  2013年9月1日,我走进了你的怀抱。

  你似一个苍凉的老人,伫立在那个偏僻的角落,孤独、无助。看到你的窘相,我呆住了。我走进了你,一滴悲哀的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害怕了,怕我适应不了你,你的一切都让我厌恶。我开始抱怨,你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望着我,容忍我。

  2014年9月1日,我们一起生活了一年。

  一年过去了,我渐渐适应的你。我开始觉得你不再是一个可悲的老人,而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哥哥。你懂我们,懂我们的苦,懂我们的累,懂我们的痛。你和我们一起疯、一起嗨,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挥霍时间、一起追随自由。有你,我很快乐;有你,我很满足;有你,我很惬意。

  2015年9月1日,我么即将分别了。

  当我再踏进你时,我们已经一起生活两年了,回想当初的幼稚,我变得更成熟了。经过岁月的洗礼,我们懂得了更多,领悟了更多。尽管如此,心里仍存留一丝伤感。毕竟,这是我们最后一年了。

  2016年9月1日,我不在遇见你

  我走进了另一个他。他与你截然不同。烟花易冷,泡沫易逝,我们渐渐明白了一个词“珍惜"。莫名的,我哭了。

  未来的某一年的9月1日,我们重逢了。

  那一天,风很冷,吹动了树梢,吹来了丝丝凉意,也吹红了我的面颊。我望着那些初次走进你的孩子,望着他们眼里闪着的泪。我们重逢了。一别多年,你好像初颜未改,一如既往。此时的你不是老人,不是哥哥,更像一位妈妈。我终于意识到:我是你的孩子。这一年,我早已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重逢的欢喜与曾经的沧桑交织成温暖的流,我们的心都很暖。

  别了,妈妈。别忘了,我是你的孩子。

  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后记

    初二:安思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