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谁的功劳大_550字

谁的功劳大_5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主人的铅笔盒里发生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一只秀丽挺拔的铅笔说:“现在科技发达了,我的笔芯是是多么坚硬,笔壳是多么绚丽,再说说我的用处,如果没有了我,主人更是写不了字,也正因为有我,所以主人才能写一手好字,拿到了高分,真不知道主人要你们干什么。”这时,一把呲着钢牙的小刀不乐意了,说:“你别瞎说了,如果没有我,你现在还不知道会被扔在那呢,也正因为有了我,你才能成为一只有用的铅笔,才能帮助主人写字,我是你的克星,所以,你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谁的功劳大了。”一块肥嘟嘟的橡皮听见了他们的谈话,说:“我怎么看见天上有一只牛在飞,原来是铅笔和小刀在吹,要我说,我的功劳是最大的,如果没有我的无私奉献,你们怎么给主人改错。”就这样,他们吵得不可开交。

  “我的功劳大”“我的功劳大”“我的功劳大”就在这时,格尺老爷爷出来了“咳,咳,孩子们,你们不要吵了,你们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长处,没了铅笔,主人写不了字,没了小刀,主人削不了铅笔,没了橡皮,主人改不了错,你们三个缺一不可,所以,你们要齐心协力帮助主人才对。”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当然,团结协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五年级:萌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