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绿野仙踪》有感_800字

读《绿野仙踪》有感_8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古至今,许许多多的人都用过自己的语言,描绘了书对我们的好处。因为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们的劳动成果……在我的脑海中,一直有着一个挥之不掉的身影,那就是《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主要讲述了一个惊险刺激的历险故事。主人公多萝茜是美国堪萨斯州的一个小姑娘,一天,她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阵威力无比的龙卷风吹到了奥芝国,为了回到家乡,回到亲人身边,多萝茜遇到种种惊险,经历了千辛万苦。在漫长旅程中,她陆续结识了需要一副脑子稻草人,需要一颗心铁皮人,需要足够胆量的狮子。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他们历尽艰险,患难与共,一起经历了那些不可思议的奇遇,最后,在一位善良女巫的帮助下,多萝茜终于回到了她的故乡——堪萨斯州。、铁皮人——他需要一颗心、胆小的狮子——它需要足够的胆量。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他们历尽艰险,患难与共,一起经历了那些不可思议的奇遇,最后,在一位善良女巫的帮助下,多萝茜终于回到了她的故乡——堪萨斯州。

  文中的多萝茜,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没有任何亲人,只有朋友和小狗托托的陪伴;稻草人没有大脑,他不会思考;铁皮人没有爱心,他不懂得世间的任何情感;狮子没有胆量,他缺乏勇气,对自己总是缺乏信心。这一切的一切,像我们这样的一个健康的人,又有谁曾试想过,有一天,如果自己失去亲人、大脑、一颗心和胆量会怎么样呢?

  读了这个故事后,使我受益匪浅,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需要齐心协力的精神。例如:在运动会上,运动员们飞快的跑着,一个个健步如飞,精神抖擞,像出山的猛虎奔向终点,同学们的呐喊声鼓励着每个队员,使运动员们信心十足,战胜了别的班级。如果没有他们的呐喊声就有可能半途而废。

  我想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建立友谊,互相友爱,团结一致,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情而争吵,破坏了朋友之间的友谊。做任何事情都要努力,坚持不懈,战胜自我,要像多萝茜他们一样要勇敢,最终看到彩虹。大家一起努力吧!

    六年级:张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