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_550字

书_5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人类进步书的阶梯”这是高尔基眼中的书;“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是杜甫眼中的书;在我眼里书是智慧的涌泉;书是精神的食粮……

  在我眼里书一切都重要,因为只有书才能给我们知识,只有知识才能创造一切。可你一定想不到以前的我一听到“读书”2字,眼角就会有两颗冰冷的泪珠滚落下来。

  那时我刚上一年级,妈妈给我买了许多,可我一本都没有看。终于,有一天妈妈发怒了,她逼着我看《西游记》。还说今天我看不到三分之一就不要我出去玩。听到这话我的心一下从天堂坠入了地狱,可又不敢顶嘴。只好乖乖听妈妈话……可过了一会儿,我发现看书其实并不可怕,书中那为人善良的唐三藏,天不怕,地不怕的孙悟空,贪吃的八戒,老实的沙僧……都像磁石一样吸引这我-―一眨眼,黑色的夜幕降临了。吃过晚饭。妈妈叫我睡觉可一看到那本厚厚的书我就像一个饥饿的人,看到一块面包一样想扑上去。可母亲的命令是不可违抗的,我只好先假装睡着,等大家都睡着了,我就急忙打开事先藏好的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

  过来一会儿,我仿佛走进了书中,走到了“火焰山”与唐僧师徒一起向铁扇公主借芭蕉扇,就在这时“牛魔王”回来了,他从背后给了我一掌。

  “啊……”原来是妈妈来“巡查”了。

  为了这事妈妈好把我臭骂了一顿,但我心里却高兴至极。

    五年级:谢锦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